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8年广东珠海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319人报名要求

2018-10-31 15:35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广东珠海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319人报名要求有哪些?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点 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 联系人及电话
珠海 现场报名:2018年11月14日至16日(8:30—12:00,14:30—17:30) 珠海市香洲区教育路31号市卫计局2号楼108室 刘小姐、刘先生:0756-2128902
邮寄材料报名:受理报名材料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17:30时(以邮件送达签收时间为准) 珠海市香洲区教育路31号市卫计局1号楼206室

3.报名材料

请考生按以下顺序装订提交:①《珠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4);②近期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2张(1张贴在报名表上,1张备用);③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资格证等;④在职人员证明、工作经历证明(考生须按附件5样板,根据自身实际选择提交),计划生育证明;⑤珠海市所属和市外驻珠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报考,须出具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⑥持有国(境)外学历的留学归国人员报考,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材料,考生报名时提交一份复印件(不予退还),原件备验。

4.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现场报名人员材料进行现场审核,邮寄报名人员材料,截止报名后统一组织资格审核。资格审查后,各岗位参加考试人员名单、面试通知等事项,将在珠海市卫计局网站公布,请考生主动关注和查询。

5.其他事项:各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报考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3时,将不予开考或按比例核减招聘计划。其中招聘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岗位,及招聘妇科、产科、儿科、助产士、病理、精神卫生、急诊、超声诊断等紧缺专业或较小学科的岗位不受此开考比例限制。

以上“2018年广东珠海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319人报名要求”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