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浙江桐乡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地点

2019-01-14 11:17 医学教育网
|

浙江桐乡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已经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报名时间:2019年1月12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桐乡市卫计局十楼会议室(桐乡市梧桐街道中山西路17号)。

报名办法:报名者须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户口簿、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报名表、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参加报名。报名时缴纳招聘考务费100元。

咨询电话:0573-88197912、89396680

查询网站:桐乡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xxgk.tx.gov.cn)

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