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江苏泰州市人民医院招聘报名时间

2019-01-14 10:56 医学教育网
|

江苏泰州市人民医院招聘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10日-1月16日16:30.

(2)报名时需进入泰州市人民医院官网-人才招聘专栏,注册后填写个人信息,并完成简历投递。

需将下列材料原件扫描成电子版并上传:①本人身份证原件。②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19届毕业生须提供《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空白就业协议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③社会工作人员须提供有关工作经历及证明材料。④英语、计算机及其他资格证书、表彰奖励证书。⑤本人公开发表论文等业绩资料。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①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考核前,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关材料原件供资格审查,对审查合格人员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招聘活动全过程,应聘人员凡提交材料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