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19年招聘补充公告(第二批)

2019-04-15 18:0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拟面向全国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于2019年4月11日发布了招聘公告,根据工作需要,现对公告有关内容补充,补充公告如下:

增加岗位需求

增加住院医师岗位信息一个(详情见岗位需求表),此岗位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4月22日。

除以上调整外,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其他要求均以2019年4月11日发布的《2019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为准。

原标题:2019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补充公告

相关附件:

2019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第二批)补充公告.xls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