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北京水利医院、北京市水务局幼儿园招聘医务人员19人公告

2019-04-18 19:08 医学教育网
|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名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北京水利医院:始建于1978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二级甲等非盈利性综合医院,是北京积水潭医院骨科医联体单位,北京市首批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院占地面积7492平方米,建筑面积12222.9平方米。医院下属有北京市密云水库医院(一级综合医院)、4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点。北京水利医院地址为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9号。

北京市密云水库医院:隶属于北京水利医院,是北京水利医院的分院。医院位于密云水库畔,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密云水库医院地址为密云区溪翁庄镇环库南路北25号。

北京市水务局幼儿园:位于海淀区玉渊潭公园内,主要面向社会开展全日制学前教育。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公立幼儿园。

二、考生须具备的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

(二)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和资格等条件;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京,非北京生源应届生需符合进京条件。具体是:

1.社会人员限于截至报名时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的人员(不包括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届毕业生);学历要求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 2019年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限于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2018年毕业未就业,应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录用、聘用)关系,未缴纳养老保险。

3.非北京生源为2019年应届毕业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成绩单无不及格或补考科目,具有外语四级以上证书。

(四)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专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执(职、从)业资格或专业技能等级等。

(五)符合岗位的年龄要求,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日。(如:35周岁以下,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三、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7日至4月28日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请登录网址(http://123.127.185.21:7000/ZXBM),进入北京市水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主页进行注册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者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笔试

笔试将于2019年5月12日举行,考生提前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于规定时间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专业考试根据各单位需要开展,划定合格分数线不低于60分。有专业考试的,笔试总成绩计分比例为5:5。

请登录北京市水务局网站查询成绩。每个招聘岗位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规定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明确面试比例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五、现场资格审核

面试之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经现场资格审核合格者,进入面试。审核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面试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不低于60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50%、5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每个招聘岗位按照1:1的比例,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核、体检和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和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北京市水务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按照北京市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体检、考察不合格人员,可根据同一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体检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

八、需说明事项

(一)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社会人员在报考前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拟聘用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拟聘用人选须及时办理完行政关系调入手续。

考试其它相关事宜,请及时关注北京市水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http://123.127.185.21:7000/ZXBM)和北京市水务局网站(http:// )招考录用栏。

咨询电话:详见北京水利医院、北京市水务局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工作者岗位需求表

原标题:2019年北京水利医院、北京市水务局幼儿园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公告

点击下载>>>

北京水利医院、北京市水务局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工作者岗位需求表.xlsx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