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大学医学部医院2018年3月招聘2名工作人员启事

2018-03-19 11:06 医学教育网
|

北京大学医学部医院为一级甲等医院,为北京市卫生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医疗保险的定点医疗服务机构,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公费医疗管理人员及护理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公费医疗管理人员(1名)、护士(1名)。

二、岗位职责

1、公费医疗管理人员:完成医院公费医疗管理、报销及财务室其他工作。

2、护士:负责注射室、输液室、急诊科、保健科注射、出诊、家庭访视,护理健康档案等护士工作,协作完成医院的其他护理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公费医疗管理人员: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能够操作计算机并能执行一般的计算机应用,热爱财务工作,责任心强,北京市户口及有公费医疗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2、护士:户口不限,年龄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毕业,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并能够变更注册地,护士以上职称,计算机操作熟练,具有团队精神,工作踏实、认真。

四、报名时间

2018年03月16日至2018年03月30日。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其他相关材料寄送至:北京大学医学部医院办公室或发送电子邮件至:fangf@bjm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医学生网。

联系人:方芳

电话:82802364

六、注意事项

以上人员均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北京大学医学部医院

2018年03月16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