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招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2018-06-06 16:03 医学教育网
|

岗位名称:导医(互联网+医疗方向)

岗位职责:

1、负责301医院门诊服务信息化产品的需求调研分析和业务流程设计相关工作。

2、收集门诊信息产品上线后的医患体验,分析并形成报告。

3、主动学习行业相关服务模式与产品,并应用于流程优化与产品设计,同时完成相关市场调研分析。

岗位要求:

在这里,我们不看中你的经验、背景和过去,但请告诉我你做过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我们欢迎充满激情的队友。

1、计算机相关专业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具有逻辑思维,能够快速梳理工作中遇到的业务流程问题。

3、具有用户思维,能够准确洞悉患者需求,并将之转化为产品思路。

4、具有创新思维,主动学习分析门诊相关产品,并提出改进意见。

5、熟练使用Axure、Visio等软件者优先。

福利待遇:

如果你有志于在互联网+医疗行业发展,在这里,你将接触到全国最好的互联网+医疗团队,以及行业内顶尖的视野与思路。

1、薪资待遇7K+/月(免税);

2、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签订合同;

3、15天超长年假;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wy690@foxmail.com

医院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又称301医院,是全国最好的综合性医院之一,更多介绍请关注301医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近年来,301医院在互联网+医疗方面取得了较大的发展,相继与腾讯、支付宝、科大讯飞、微医、平安好医生、中电数据、无极慧通等一系列行业内的翘楚企业展开合作,并逐步形成了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线上门诊医疗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机器人、互联网+医院等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在这里开花结果,服务于患者。

难得机会,你值得拥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