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广东博罗县2023年招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

2023-10-25 14:21 医学教育网
|

为满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广东博罗县已发布招聘考试公告,其中关于成绩计算方法需要各位应聘者了解,具体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广东博罗县2023年招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

广东博罗县2023年招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占总成绩的60%。笔试合格线为60分。卫生类岗位考试内容为医学三基和相应岗位的专业知识。笔试时间90分钟,笔试时间、地点及笔试相关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占总成绩的40%。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100%。

招聘公告:

广东博罗县2023年招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128人

金钱名利淡如水,医德医道大于天;个人利益抛一旁,患者病情在心间。这是多少医护岗位从业者的心声,这又是多少医疗岗位从业者的真情实感。2023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发布,以上就是广东博罗县2023年招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的全部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