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招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计算

2023-10-29 17:36 医学教育网
|

为满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已发布招聘考试公告,其中关于成绩计算方法需要各位应聘者了解,具体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招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计算

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招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计算:

1.成绩权重及计算。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成绩后,分别按40%和60%的权重计入考生总成绩。

2.计分办法。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免笔试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即为考生总成绩。考生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若“四舍五入”后考生成绩相同,则按“四舍五入”前实际成绩排序)。

3.考生成绩相同的处理办法。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依据面试成绩确定排序,面试成绩高的排名靠前。面试成绩仍相同时,由招聘单位组织加试。免笔试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时,组织加试。

招聘公告:

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招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195名

金钱名利淡如水,医德医道大于天;个人利益抛一旁,患者病情在心间。这是多少医护岗位从业者的心声,这又是多少医疗岗位从业者的真情实感。2023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发布,以上就是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招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计算的全部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