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及查询

2023-11-20 14:57 医学教育网
|

为满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已发布招聘考试公告,其中关于成绩计算方法需要各位应聘者了解,具体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及查询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及查询:

笔试入围标准

由区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专业笔试的单位,应聘者综合笔试成绩,按综合能力测试与专业笔试成绩按4:6的比例计算,综合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60分。通过综合笔试合格线者,按各招聘岗位综合笔试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1:5确定面试范围;合格人数达不到5名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组织。

其他事业单位应聘者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60分。通过综合能力测试合格分数线者,按各招聘岗位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1:5确定专业笔试和面试范围;合格人数达不到5名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组织。

笔试成绩查询

应聘者可登录公招系统(https://bm.assess.group/?k=31)查询笔试成绩、合格线及拟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发布的拟面试人员名单为准,请应聘者随时关注“北京朝阳”网站(http://www.bjchy.gov.cn/)的“公示公告”栏。

招聘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242人

金钱名利淡如水,医德医道大于天;个人利益抛一旁,患者病情在心间。这是多少医护岗位从业者的心声,这又是多少医疗岗位从业者的真情实感。2023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发布,以上就是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及查询的全部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