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10月重庆云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护士通知

2017-10-14 10:35 医学教育网
|

云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我院因业务发展需要,经院办公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合同制护士,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人数、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拟招聘合同制护士10名。招聘对象:国家全日制中专及其以上学历的护理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医院本地户口和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者优先)。报考条件: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2、具有国家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和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1.55米以上,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9年9月30日前出生),28周岁以下(1989年9月30日后出生)。4、已取得护士执业证书。

三、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3日至2017年10月22日

四、报名地点云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医院十楼)(需电话报名的请拨打下面的咨询电话,考试时带好报名费及有效证件)。

五、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护士资格证原件(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原件)、四张近期免冠寸照和报名费100元。

六、考试考核时间2017年10月23日(考试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七、考试考核内容考试考核分理论考试、技能考核及面试三部分,其中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成绩各占百分之四十,面试成绩占百分之二十。

八、考试地点云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十一楼小会议室及操作室。

九、招聘录取方式以总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咨询电话:55814569(护理部)13594783916(护理部陈主任)55811316(院办公室)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