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面试安排

2019-12-19 14:4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面试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笔试

拟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达到1:5及以上的,须先参加笔试。笔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其中公共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卫生类)》(100分,占笔试总成绩的50%)、专业科目为报考岗位专业知识(详见附件1, 100分,占笔试总成绩的50%)。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2. 面试

拟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5的,直接进行面试。

有笔试环节的岗位面试人选按1:2的比例,根据同一岗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若最后一名考生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

面试采取专业知识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专业知识、适岗能力、职业素养、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以及未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者,不能确定为签订就业协议人选。考官对考生面试成绩评定在60分以下、90分以上的,须在评分表中说明理由;考生面试最后结果在60分以下、90分以上的,应写出书面报告,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渝人社发[2016]281号)执行。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2名

以上关于“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面试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