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聘用及待遇

2019-12-20 18:1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聘用及待遇!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用人单位提出拟聘用意见,并将本人档案、《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和《重庆市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名册》送主管部门审核,报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

经审批同意聘用的人员,由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人与受聘人员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渝府发[2003]37号)和《重庆市人事局关于转发〈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的通知》(渝人发[2006]68号)的规定,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完善聘用手续,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执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否则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取消聘用。

2020年应届毕业生在2020年7月31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不予聘用。

聘用人员在招聘单位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未满服务期的,不得向县外交流调动,否则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报考人员如在体检、考察、公示期间及公示后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放弃者,3年内不得报考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各类公开招聘(录)考试。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2名

以上关于“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聘用及待遇”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