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重庆市荣昌区招聘考试岗位计划表

2019-12-30 17:3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下半年重庆市荣昌区招聘考试岗位计划表!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7名,其中卫生事业单位招聘68名(附件1),其它事业单位招聘49人(附件2),具体招聘单位和岗位详见本文附件1、附件2(以下简称《一览表》)。

专业要求参照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普通高校专业目录和《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015年下半年修订)》(详见附件8,均简称《专业参考目录》)审核应聘人员专业与岗位要求的一致性。

专业资格审查以毕业证书(不含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专业相关证书)载明的专业名称为准。考生报名时应诚信、准确、规范填报毕业专业。

因不同学历层次致使同一专业称谓不一致的,视为符合专业要求。所学课程内容与岗位专业要求一致性较强,但专业名称与《专业参考目录》中专业称谓不完全一致的,经负责资格条件审查的单位审核认定,可视为符合专业要求。

编辑推荐查看:

【重庆市】2019年下半年重庆市荣昌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7人

以上关于“2019年下半年重庆市荣昌区招聘考试岗位计划表”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