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重庆荣昌区2019下半年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审查及领取面试通知书的公告

2020-04-02 16:14 医学教育网
|

4月份伊始,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重庆荣昌区2019下半年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审查及领取面试通知书的公告”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按照《荣昌区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我区于2020年1月12日上午开展了笔试工作,现将荣昌区卫生事业单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现将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现场资格审查相关事谊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4月10日上午9:00-12:00

二、地点:荣昌区农业大厦18楼1803组织人事科

三、面试时间:2020年4月12日(星期日)

四、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当场缴纳面试费(请准备40元现金)并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五、现场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23-46785032。

六、考生《报名信息表》将于2020年4月9日-10日在报名网站上对考生开放打印权限,请所有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及时进行打印。

七、请考生配合我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准备好渝康码。

温馨提示:《简章》规定:“1.现场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重庆市荣昌区人力社保局负责监督、指导。按规定进入面试的人员,须本人持有关证件材料,按照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具体应提供的材料详见附件4。现场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2.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3.经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重庆市荣昌区人力社保局研究,可在报考同一单位同一岗位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请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再次阅读《简章》并核实自己是否符合相应岗位报考条件,如有自动放弃和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及时与我局联系,谢谢支持!电话:023-46785032。

点击下载>>>

2019年下半年荣昌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公开招聘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一览表.xls

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荣昌区卫生健康委

2020年3月31日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

相关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4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