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招聘体检中心护士10名公告

2018-10-31 15:15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招聘体检中心护士10名公告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根据医院建设发展规划,我院决定招聘体检中心护士10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不接收纸质版简历,请应聘人员务必按照以下要求投递简历并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表。

1.(1)应聘人员务必于2018年11月1日17:00之前点击此链接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表并点击提交;

(2)应聘人员务必于2018年11月1日17:00之前发送电子版简历+岗位申请表到人事处rsc1892@126.com邮箱,(文件名和邮件名均请修改为:“体检中心护士—姓名”,简历请务必精简,内容尽量控制在一页A4纸内);凡不按照以上要求投递申请者,申请无效;

2.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材料: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上午08:30-11:30,过期不候),带上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我院人事处115办公室(重庆市渝中区临江路76号蓝盾楼11楼)进行资格审核: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个人简历1份;

(3)毕业证复印件1份;

(4)学位证复印件1份(有学位证者提供,无学位证不提供);

(5)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登记表1份(学信网下载打印);

(6)护士资格证复印件1份;

(7)护士执业证书复印件1份;

(8)主管护师证书复印件1份(若招聘条件做了要求则必须提供,若没做要求则可不提供)

注意:(1)所有材料复印件按照以上顺序排列;(2)所有材料均收取复印件,原件需查验,另对于资格复审不满足招考要求的将不再安排其参加后续流程。

3.笔试安排:

请通过资格复审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铅笔各一支参加笔试。

(1)笔试时间:11月2日(星期五)下午2:30,请提前5分钟到场,迟到10分钟及以上禁止入场;

(2)笔试地点:渝中院区门诊8楼会议室;

(3)笔试人员:现场通过资格复审人员;

(4)笔试内容:护理专业相关知识;

4.后续安排另行通知,请务必关注重医附二院官网-人才招聘栏目。

二、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工作,身体健康,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能适应医院工作环境,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形象气质佳。

2.具有护士执业证书;

3.以下三个条件满足其一即可:

(1)护理学类专业,全日制大专学历,年龄不超过25岁(1993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具有护士职称任职资格;

(2)护理学类专业,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29岁(1989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具有护士职称任职资格;

(3)护理学类专业,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1983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具备主管护师任职资格。

4.已婚已育优先。

三、劳动关系

护师及以上应聘者与医院签订劳动合同,其他应聘者与子漫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所有人员均办理“五险一金”,工资福利等待遇均按照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

请应聘人员于2018年11月1日17:00及之前将简历发送到人事处邮箱,过期不再接收简历,如有疑问联系人事处023-63693032.

附件:岗位申请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