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重庆市涪陵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01-22 14:3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重庆市涪陵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疗卫生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由于本院“三甲”创建、李渡新院即将开诊以及本院业务发展的需求,经研究,特面向社会诚招非编聘用中医师1名,医学检验技师2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考试、考核、面试相结合,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本职工作,服从分配,工作责任心强,自愿从事中医、医学检验工作。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服务对象服务的思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未受过行政、刑事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

(三)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专业:中医师限中医学专业;医学检验技师限医学检验专业。

(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者(中医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岗位及数额

(一)中医师1名

(二)医学检验技师2名

四、报名、面试时间及地点

2019年1月14日—2019年1月31日涪陵区妇幼保健院3号楼四楼人力资源管理科报名,报名时请自带本人自荐材料、居民身份证或本人户口簿、执业注册资格证书、学历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四、有关招聘工作事宜请向本院人事科咨询。

联系人:龚老师 杨老师 电话:72370892

更多医疗卫生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