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12月份】重庆市各区域事业单位医疗卫生专业人才招聘公告汇总

2019-11-20 08:0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2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重庆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19年12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地区 区域单位 招聘公告(12月公告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重庆荣昌区

【重庆市】2019年下半年重庆市荣昌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7人

丰都县

【重庆市】12月份丰都县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忠县

【医疗招聘】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2名

巫溪县

【重庆市】巫溪县定向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6名的公告通知

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编外医师和护士啦

荣昌区人民医院

【重庆市】重庆市荣昌区人民医院招聘消化、肿瘤专业医师若干名的公告

重庆市

【重庆市】2019-2020学年度重庆大学医学类岗位招聘啦(事业编制)

第六人民医院

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市外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10名

大学城医院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人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招聘编外病理技师

开州区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医院招聘血液透析中心护士

重庆市开州区卫健委关于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黔江民族医院

重庆市黔江民族医院招聘编制内医学专业技术人才50名

沙坪坝区

重庆市沙坪坝区童家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生及护士

医科大学二附院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门诊招聘编外心理治疗师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招聘编制外血管外科工作人员

大渡口区

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医院招聘血透室医师及党建办干事

中医骨科医院

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制剂室招聘工作人员

江北区

重庆市江北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27

医科大学一附院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编外医学专业技术人才

市属卫生事业单位

重庆市属卫生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医学人才和医学类毕业生346人

渝北区

重庆渝北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专业技术人才

铜梁区

12月份重庆市铜梁区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

巴南区

12月重庆市巴南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考核招聘紧缺实用专业技术人员

温馨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招聘

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上文关于“【公告汇总】2019年12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