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第一医院2017年公开向全社会招聘临时编制药工(附报名表)

2017-01-04 17:31 医学教育网
|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因发展需求正公开招聘药工(临时编制),医学教育网小编现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招聘药工的招聘条件、招聘方式等内容发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仔细阅读。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月4日上午10:00对符合用人要求的应聘者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二、报名办法: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请应聘人员携带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附件:2017年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应聘报名表.doc)、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人事部现场报名。

三、报名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71号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人事部

四、咨询电话: 88782203

五、招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2、在我院有实习经验者优先;

3、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需已毕业并取得毕业证);

4、身体健康,有责任心。

吉林省长春市属于东北三省,环境清新,气候宜人,非常适合居住。有想去长春工作且满足招聘条件的朋友们,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相信大家一定可以通过考试,获得满意的工作。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