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9年山西省繁峙县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招聘考试笔试内容

2019-12-02 17:07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山西省繁峙县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招聘考试笔试内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若干问题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4〕20号文件)中“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只要有人报名即可开考,但成绩需达到规定的合格线”之规定。

本次招聘的乡镇卫生院的岗位不受开考比例限制,但考生总成绩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

笔试委托异地人事考试机构承办。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

笔试内容:本次招聘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30分)和医学基础知识(70分)。参加考试时,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山西省繁峙县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啦

以上关于“2019年山西省繁峙县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招聘考试笔试内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