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河北省】2019年河北省曲周县公开招聘曲周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笔试内容

2019-12-04 16:01 医学教育网
|

【河北省】2019年河北省曲周县公开招聘曲周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笔试内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笔试内容共一张试卷,试卷分两部分,每部分满分均为100分。护理类岗位考试内容为:①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经济、职业道德等);②医学基础知识和护理专业知识;其他岗位考试内容为:①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经济、职业道德等);②医学基础知识。试卷满分200分,占总成绩的60%。

(2)笔试时间、地点:考试时间共120分钟,笔试在本县县城进行,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座位号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

(3)根据各岗位学科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各岗位招聘名额之比不高于2: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笔试设90分为最低合格分数线,低于90分者不得进入面试。

笔试后一周内在县政府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考生于2020年1月1日至1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到报名处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编辑推荐查看:

【河北】2019年河北省曲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曲周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39名

以上关于“【河北省】2019年河北省曲周县公开招聘曲周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笔试内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