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笔试内容

2019-12-20 18:1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笔试内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笔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每科分值为100分。

⑴卫生类岗位:公共科目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卫生类)》,专业科目考试内容为报考岗位专业知识(详见附件2)。

⑵非卫生类岗位:公共科目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管理学基础知识》。

编辑推荐查看:

【重庆市】12月份丰都县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以上关于“2019年12月重庆市忠县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笔试内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