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德州市2020年计划引进100名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考试笔面试内容

2020-03-30 11:3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德州市2020年计划引进100名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考试笔面试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1)德州市2020年计划引进100名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考试笔试内容:

主要测试报考人员政治素养、综合素质、认知水平、实践能力等,满分为100分。笔试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

(2)德州市2020年计划引进100名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考试面试内容:

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分析判断、计划决策、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学习创新、语言表达、应变控制等能力素质,满分为100分。

【注意】博士研究生所报岗位为只引进博士研究生且通过资格审查的,直接进行面试,不再笔试。

编辑推荐:

2020年德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山东省)招聘优秀毕业生100人的待遇怎么样呢?

山东德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考试对象及招聘计划

医疗招聘:德州市2020年【山东省】计划引进100名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市直事业单位啦

以上就是“德州市2020年计划引进100名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考试笔面试内容”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