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四川省2020年4月剑阁县人民医院护士招聘考试方式和内容分别是什么

2020-04-03 14:48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四川省2020年4月剑阁县人民医院护士招聘考试方式和内容分别是什么”,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四川省2020年4月剑阁县人民医院护士招聘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护理技能考核逐轮淘汰方式进行(逐轮淘汰具体方案根据报名人数另行确定)。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30%,护理技能考核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30%。

四川省2020年4月剑阁县人民医院护士招聘考试内容:

笔试:包括基础护理知识、专科护理知识及相关卫生法律法规知识;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举止、仪表等;

技能考核:包括常用基础护理操作、常用临床护理技术操作及抢救护理技术 。

编辑推荐:

剑阁县人民医院【四川】2020年招聘护士报名时间和地点

剑阁县人民医院2020年4月招聘护士报名条件是什么

【四川】2020年4月剑阁县人民医院护士招聘40人啦(合同制)

以上就是“四川省2020年4月剑阁县人民医院护士招聘考试方式和内容分别是什么”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