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9年山东省兰山区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内容

2019-09-23 14:36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山东省兰山区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内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 笔试

综合类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

卫生类岗位考试内容为卫生基础知识和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40%和60%,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部分按专业类别分类命题(详见附件笔试科目),各类岗位均考一科。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

各类试题题型由命题专家组在入闱期间确定。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

笔试时间:2019年10月13日

时 间: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招聘岗位和考试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计划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以上规定面试人数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照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二) 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具体办法及时间、地点在兰山区人民政府网站(www.lyls.gov.cn)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分用人单位和岗位,按1:1的比例依次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选。面试结束以后,对因放弃应聘资格或被取消应聘资格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拟确定为考察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如用人单位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体检人选;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的,通过加试的办法确定考察体检人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按规定程序在兰山区人民政府网站(www.lyls.gov.cn)向社会公布。

进入面试人员不再缴纳面试考务费。

编辑推荐查看:

【山东省】兰山区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7名

以上关于“2019年山东省兰山区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内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