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武汉儿童医院2022年护理/助产岗位第三轮招聘面试安排

2022-06-01 12:15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武汉儿童医院2022年护理/助产岗位第三轮招聘面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面试人员

1.通过简历初筛人员,将以短信方式通知个人。

2.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请在收到面试短信后,最迟于2022年6月1日下午17:00前以“护理岗位+编号+姓名+是/否参加面试”回复短信平台,以便我科统计最终参加人员数并分时段安排一面时间(具体面试时段将以短信方式通知个人,未在指定时间回复短信平台者将视为放弃面试)。

3.届时应聘人员凭短信按照时段参加面试,现场不再接收简历投递、也不接待非本时段应聘人员参加一面。

4.护理岗位为现场面试,不再另行安排其他场次或者线上面试,望知悉。

二、面试安排及面试地点

1.一面时间:2022年6月6日(周一)

一面地点:行政楼6楼第一会议室(请从武汉市妇幼保健院正门凭健康码入内、穿过妇幼B超长廊,乘坐34/35号电梯),具体流程如下:

1)应聘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到达面试会场测量身高、视力;

2)通过身高、视力测量者,进行简历二筛(简历二筛要求请参见第三大点:一面要求);

3)通过简历二筛者,现场发放二面通知单。

2.二面时间:2022年6月7日(周二)早8:10 通过一面人员凭二面通知单、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面地点:学术报告厅(惠济路卓尔门入内,外科楼侧一楼)

三、一面要求

1.一面材料要求:原件材料供现场工作人员核验, 以下证件如无特殊说明,缺一不可,否则将无法参加面试:

1)身份证原件;

2)高中毕业证原件(不能以高考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代替);

3)往届生提供大学专科、大学本科(如取得)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

4)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

5)护士资格证原件(如取得);

6)助产技术服务证原件(如取得);

7)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护士、护师;

8)四六级证书、计算机证书及其他荣誉证书为非必要材料,可不提供。

2.复印件材料请按照以下顺序左上角用回形针装订交予工作人员:

1)官网打印简历4份(每份简历右上角请标注:护理岗位+编号);

2)身份证复印件;

3)高中毕业证复印件;

4)往届生提供大学专科毕业证、大学本科及学位证复印件以及学信网(学位网)上打印的学历及学位认证报告;

5)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打印的学籍认证报告;

6)护士资格证复印件;

7)助产资格证复印件;

8)专业技术资格证复印件;

9)其他非必要材料可不提供复印件。

2.疫情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特别温馨提醒:

1)应聘人员在进入面试会场前须出示:湖北省内应聘人员出示武汉市内48小时内核酸报告及绿码;湖北省外应聘人员出示武汉市内24小时内核酸报告及绿码;

2)应聘者须测量净身高、双眼裸眼视力及佩戴框架眼镜后矫正视力,因此请勿佩戴隐形眼镜并携带框架眼镜,会有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检视,请应聘人员遵守面试规则,否则将取消面试资格;

3)为避免人员聚集,请未通过身高、视力测试人员在完成测试后,迅速离开会场,切勿逗留;

4)会场恕不接待陪同人员,如发现,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劝离;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武汉儿童医院2022年护理/助产岗位第三轮招聘面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