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

2023-08-16 15:52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欢迎查看。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

1、面试要求:面试具体地点、时间和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面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

2、面试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8分钟,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等基本素养和能力,同岗位考生在

同场、同组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

3、面试考场划分为“两室”,即候考室、面试室。面试者凭《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进入面试考点,首先进入相应面试的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准考证、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后,宣读《考生面试须知》,然后依次抽取面试顺序号。根据时间安排,按从小到大的顺序号由引领员引入面试室。同时,提醒下一个面试者准备。

4、面试打分:面试由评委按照评分细则对面试考生进行综合打分,评委打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一位有效数字。采取“体操打分法”,即对7位评委的综合打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

最低分,其余打分之和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5.成绩计算: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2×60%+面试成绩×40%。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在党政网公布。

6.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根据各岗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总成绩相同的考生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笔试成绩较高者,有执业资格证者,学历(学位)较高者。

如经过以上比较仍然并列无法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则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加试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招聘公告: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选聘、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45人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