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河北省秦皇岛市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2023-09-11 15:1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河北省秦皇岛市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欢迎查看。

河北省秦皇岛市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河北省秦皇岛市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1.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根据招聘单位需要确定,除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中共昌黎县委党校、中共抚宁区委党校、秦皇岛市直机关幼儿园、秦皇岛市中等专业学校、秦皇岛市卫生学校、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一中学、青龙满族自治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招聘岗位采取试讲方式外,其他岗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体检、考察。

2.面试分组

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员一般分在同组同场进行面试。因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较多无法分在同组同场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的排序,采取“蛇型分组法”分为两个或多个面试组场,并将该岗位招聘计划人数合理均分到每个面试组场,将来应聘人员综合考试成绩按“蛇型分组”后的面试组场排序,分别使用拆分后的招聘计划人数。

3.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待定。

面试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

面试具体安排将在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查阅。

4.打印《面试通知单》

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请于面试前三天登录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上详细告知面试的具体地点、组别、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

5.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每半天结束后在面试考点入口处现场张贴公布。

6.综合考试成绩计算及公布

综合考试成绩计算公式为:综合考试成绩=笔试成绩÷2×40%+面试成绩×60%。综合考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

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发布综合考试成绩。

招聘公告:

河北省秦皇岛市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806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河北省秦皇岛市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