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福建厦门大学医院招聘2人启事

2018-05-29 15:02 医学教育网
|

福建厦门大学医院2018年6月招聘启事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福建厦门大学医院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因工作需要,厦门大学医院拟招聘检验科技师及漳州校区医务室内科医师(含全科)各1名。受聘者实施人事派遣,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受聘后按国家政策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一、应聘条件

(1)检验科技师:本科学历及以上,医学检验专业,已取得检验技师资格证;

(2)内科医师:大专以上学历,医学临床专业,已取得医师资格证或已取得全科医师资格证书;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较强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应聘材料

(1)个人详细简历(附照片);

(2)相关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医师资格、执业资格等证)

三、报名方法

请将应聘材料邮寄至厦门大学医院办公室鄢老师收(邮编:361005)注明应聘“检验科技师或内科医师”岗位。E-mail:xdyy@xmu.edu.cn

上文关于“2018年福建厦门大学医院招聘2人启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