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8福建龙岩市第一医院医师、技师岗位招聘3人启事

2018-04-14 14:22 医学教育网
|

为充实我院专业技术力量,决定补充招聘若干临床医师岗位,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在校或在职期间未受过处分;

2.身体健康,体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卫生行业相关规定;

3.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第一学历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

4.硕士以上学历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博士以上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

5.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现为龙岩市、区卫生医疗单位编制内人员者,服务未满2年,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的人员;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新增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注意事项:

1.硕士以上学历可直接入编,其余编外聘用;

2.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可于本启事公布之日起开始报名。

三、招聘须知

其他招聘工作事项,参照2018年3月1日我院发布的《硕士及以上学历医师、医技岗位招聘启事》执行。

注:请点击下方《报名表》下载并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我院“报名邮箱”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0597-2205076

报名邮箱:zp2205076@163.com

点击下载>>>

新增岗位及要求.docx

硕士及以上学历报名表.xls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