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福建龙岩市第一医院2020年度招聘医务人员的待遇如何呢?

2019-12-20 17:25 医学教育网
|

福建龙岩市第一医院2020年度招聘医务人员的待遇如何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聘用人员享受国家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学历或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的工资待遇。

(二)龙岩市委市政府人才引进相关补贴

根据龙岩市委[2016]8号文件、龙岩市卫健委《龙岩市2020年医疗类引进生招聘公告》等文件精神:

1. 国内医科大学(重点为原“985”、“211”高校)、全国医学院校综合排名前30位高校的全日制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福建医科大学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对愿意从事紧缺专业(精神卫生科、病理诊断的)福建医科大学可放宽到硕士研究生。

2. 近五年内毕业的国内医科大学(重点为原“985”、“211”高校)、全国医学院校综合排名前30位的高校的全日制硕士、博士毕业生,未曾在龙岩市区域内工作过,且从事医疗卫生工作,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最低服务年限5年。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经考核合格,入职我院后可享受以下引才政策:

除享受事业单位同级别工资、福利等待遇外,引进5年内,由市人才开发专项经费分别给予硕士、博士每人每月3000元、4000元生活补助,并分别给予30万元、40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

后附:《龙岩市选拔引进2020年国内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公告》及《2019年中国最佳医学院校综合排名》。

(三)院级补贴待遇(不与“市人才引进政策”重复享受):

符合岗位需求经考核、体检合格后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参照龙岩市人才政策给予补助。

紧缺专业(儿科、麻醉、病理诊断专业)研究生给予一次性生活补助5万元。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关于福建龙岩市第一医院2020年度招聘28名医务人员的公告

以上关于“福建龙岩市第一医院2020年度招聘医务人员的待遇如何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