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福建福州市第二医院2020年招聘48名工作人员啦(编外人员)

2020-06-12 15:56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福建福州市第二医院2020年招聘48名工作人员啦(编外人员),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8日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

详见附件1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办法:

1、护理岗位招聘采用面试及实践技能考试相结合的办法。

2、其他岗位招聘采用面试的办法。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2日至2020年 6 月 18 日

2、报名方式:考生网络报名,采用微信扫码填表(小程序码见附件2),填写报名表并上传白底标准证件照(不可用自拍照代替),同时上传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书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照片。照片要求清晰,证件平整不歪斜,大小不超过500K,若未上传照片视为未报名成功。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所有考生面试当天须佩戴口罩且出示八闽健康码(请下载闽政通APP后进行申请验证)及测量体温。

四、待遇:根据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点击下载>>>

2020年编外人员岗位报名表

2020年编外人员岗位信息

以上“福建福州市第二医院2020年招聘48名工作人员啦(编外人员)”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2020福建南平武夷山市引进医疗类储备人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