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福建泉州市第一医院招聘护理非在编人员理论考试通知

2018-09-14 09:59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福建泉州市第一医院招聘护理非在编人员理论考试通知已经公布,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我院2018年9月份拟招聘非在编护理岗位工作人员10名,根据报名情况,拟定于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上午9点在我院东街院区急诊二楼第一学术厅进行理论考试。要求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并携带身份证原件、报名费80元、黑色签字笔。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下载)。按1:3比例确定面试名单,无特殊情况,面试时间拟定于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上午,以理论考试结束后官网或电话通知为准。如有疑问,请致电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科3:0595-22277026.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