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福建龙岩市市直医疗卫生等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2018-09-14 10:35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龙岩市直医疗卫生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18年9月15日。要求参加面试考生持准考证(或免笔试通知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时到福建省龙岩第三医院指定候考室集中,7:30前未报到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福建省龙岩市第三医院(龙岩市新罗区宝竹南路4号)面试候考室(设在门诊楼(厚德楼)五楼)。

二、面试方式及内容

(一)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套试卷两道试题,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综合素质。面试总用时10分钟,其中准备时间不超过3分钟。

(二)面试内容:着重考察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举止仪表、职业能力倾向和职业兴趣等。

(三)面试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按岗位拟聘人数1:1比例进入面试的人员合格线为70分。

附件:龙岩市2018年市直医疗卫生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