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福建省立医院招聘护理岗位面试通知

2018-09-18 17:29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福建省立医院招聘护理岗位面试通知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根据2018年福建省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一),经过笔试、技能测试、资格复审,护理岗位面试定于9月18日(周二)举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请考生(上午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下午面试名单详见附件2,)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面试须知(请见附件3,务必打印并签名)进入侯考场。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按集中时间(上午7:10,下午13:00)提前入场,然后进行抽签以确定面试顺序。迟到或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自备水杯。

(二)考生在考场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

三、其他事项:体检通知将于面试后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福建省立医院官网。

附件1.护理岗位面试名单(上午).xls

附件2.护理岗位面试名单(下午).xls

附件3.面试须知.doc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