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福建莆田市第一医院招聘编外护理人员80人公告

2018-10-24 10:15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福建莆田市第一医院招聘编外护理人员80人公告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我院决定公开招聘80名编外护理人员,根据中共莆田市委办公室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莆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规则的通知》(莆委办[2011]68号)和莆田市卫计委《关于做好市级卫生和计生单位招聘工作的通知(试行)》(莆卫人[2015]138号)文件精神,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发布本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拟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层次、专业、执业资格等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因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上有规定不得招聘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岗位需求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备注 
护士  80名  护理学类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往届生须持有护士资格证书(含已通过护士资格考试取得成绩合格证明,但尚未领取资格证书者) 
备注:1、岗位专业参照《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8年)》;
2、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3、考生须于1989年8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公开招聘公告在中国海峡人才网莆田频道()和莆田市第一医院网站()上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确认

1、报名时间。报名期限为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1月21日(17:00)止。

2、报名方式。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进行报名。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请于2018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期间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查询网络报名初审结果,有异议者请于2018年11月27日(17:00)前提出,逾期不再受理。网络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于2018年11月27日后公布在中国海峡人才网莆田频道()和莆田市第一医院网站()。

4、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网络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可于打印笔试准考证功能开放后(开放时间将另行公告通知),登陆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自助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报名、资格初审和笔试准考证打印等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咨询0594-2200017(工作时间),联系人:姚女士。

(三)组织考试

1、开考条件。网络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即为入围笔试人员。

2、笔试。笔试内容为护理学相关专业知识,不指定复习范围。笔试成绩必须达到合格线。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含)。

笔试时间暂定12月初,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总成绩。笔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根据岗位计划聘用人数,按1:1的比例,在考试合格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分数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选。鉴于医院目前急需人才,若同一岗位成绩合格线上最后一名成绩并列,且超出岗位计划招聘数的一并录用,不再进行加试。

(四)人员确定

1、资格复审

进入体检人员确定前需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材料及时间具体将另行通知,敬请留意莆田市第一医院网站()、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确定为体检对象,如不通过或放弃,则取消体检资格,按总成绩合格者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递补。确认进入体检人员应及时将个人档案存入莆田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以便于开展查档工作。

2、组织体检

(1)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颁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实行(行业、部门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医院为本医院。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允许申请复检一次,并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自动放弃资格,不另行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3、政审考察

政审考察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由莆田市第一医院负责,侧重于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核查档案资料是否有不良记录、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

4、确定拟聘人选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在中国海峡人才网莆田频道()和莆田市第一医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5、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与我院签订合同、办理聘用手续;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与我院先签订就业协议。拟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其它事项

(一)资格审查结果、笔试、资格复审、体检、聘用结果等公告、通知均会在中国海峡人才网莆田频道()和莆田市第一医院官网()上予以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反馈,否则后果自负。

(二)应聘人员应实事求是,确保提供的材料和信息真实可靠,一旦发现伪造、涂改学历、相关资格证书等的现象,取消报考者应聘资格。通过招聘程序所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期限内获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大专无须学位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在本次招聘的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入职等任意环节出现弃权或不合格现象,则按总成绩(合格者)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莆田市第一医院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4-2293669.

(五)与本次公开招聘有关的考务问题可向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莆田分部姚女士(0594-2200017)咨询。

(六)本次公开招聘的解释权归莆田市第一医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