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甘肃省金昌市中心医院临床医学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考试报名条件

2019-10-25 22:59 医学教育网
|

甘肃省金昌市中心医院临床医学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考试报名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基本条件

1、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符合公司用工要求,原则上须为一本及以上院校毕业生,专业成绩优秀的可放宽至二本以上院校毕业;

3、应聘毕业生须持有学校就业部门颁发的就业协议书;

4、应聘人员毕业时须保证双证齐全,并持有省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报到证。

(二)专业条件

1、博士研究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双证齐全,40周岁以内,研究方向及内容与金昌市中心医院发展方向一致。

2、硕士研究生: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熟练掌握、运用本专业理论知识,工作能力强,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内。

3、本科毕业生: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年龄在25周岁以内。

原则上以2020年应届毕业生为主,特别优秀的往届毕业生也可应聘。

(三)优先条件

1、能熟练掌握、运用本专业理论知识,在校学习成绩良好,专业知识优良,综合成绩排名40%及以上者优先。

2、硕士研究生通过国家CET-6级考试;本科生通过国家CET-4级考试者优先。

以上关于“甘肃省金昌市中心医院临床医学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考试报名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