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2017甘肃省白银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条件

2017-12-14 11:00 医学教育网
|

2017甘肃省白银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条件现已确定,相信有很多网友对此比较感兴趣,下面就和医学教育网的编辑一起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为了解决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人员不足的问题,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6〕48号)、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白银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市委办发〔2011〕62号)精神,拟组织实施白银市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及以上学历,2018年应届毕业生(具体学历、专业及其它条件以岗位表要求为准)。

(二)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四)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

(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回避情形的岗位;

2.曾因违法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