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甘肃武威市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2018-08-30 09:52 医学教育网
|

参加武威市人民医院2018年8月公开招聘输血科检验员、口腔科口腔技师笔试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于9月2日(星期日)上午8:30至10:00到武威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四楼多媒体会议室领取准考证,并抽签确定考场座位号。

考试时间:9月2日(星期日)上午10:30-12:00,考生需自备黑色钢笔或碳素笔。

咨询电话:0935-5820987 0935-5820936

提请各位考生注意:除身份证和准考证外,考生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稿纸、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包括计算器)等其他任何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停止进入考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