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度甘肃酒泉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的聘用待遇

2019-12-11 17:3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度甘肃酒泉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的聘用待遇!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经酒泉市人民医院人事部门审核,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酒泉市编制委员会、酒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备案后,按照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

招聘人员实行编制备案制及聘用制管理,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由医院组织考试,考试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用期满考试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编辑推荐查看:

【甘肃】2019年度甘肃酒泉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20名

以上关于“2019年度甘肃酒泉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的聘用待遇”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