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18-06-13 14:45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8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发给大家。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成立于2000年12月,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07年3月加挂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牌子。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下,承担国家中医类别(含中医、中西医结合、民族医,下同)医师资格考试命题与考务管理工作,承担全国临床中医药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命题相关任务,组织实施中医药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出国中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认定工作和中医药考试工作的国(境)外交流合作并提供有关技术支持。承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卫计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委托的其它考试任务及相关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2018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择优、民主、公开、竞争的方针,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核招聘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能够积极认真履行职责;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5.学习成绩良好,毕业时须按时取得学位;

6.有工作经历者,现工作及人事档案应在北京;

7.户口不限(京外人员不解决户口),年龄35周岁以下。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2018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请报名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与身份证、学籍验证报告(应届生)、学历、学位、职称证书电子扫描件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名称为“应聘部门+姓名+院校”。

(二)资格审查。应聘者须对所提供的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初试。包括笔试、面试。

(四)体检。初试通过人员到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结果由体检机构按照标准予以确认。

(五)试用。时间一周。

(六)经笔试、面试、体检、试用考察公示后合格者择优录取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制)。工资和各项福利待遇按照国家以及我单位有关政策执行,不提供住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13601351922

李老师18600113233

桂老师62062248

电子邮箱:zyyrzzx@163.com

附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

上文关于“2018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