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爽11来啦!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课程8折钜惠,折上用券更优惠!

2022-11-02 14:11 医学教育网
|

爽11钜惠来袭!让学习变简单!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31日00:00-11月11日23:59:59

活动期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辅导课程立享8折,折上用券享双重优惠!

爽11来啦!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课程8折钜惠,折上用券更优惠!

活动期每天限量发放80元优惠券包 叠加8折购课更优惠~

优惠券包

优惠券使用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2022年11月11日24点。

温馨提示:优惠券领取后购买课程时将在订单结算页面减扣,IOS端(苹果手机)学员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浏览器使用优惠券,如有疑问可咨询客服 010-82311666 / 4006501888.

宠粉大转盘 100%豪礼抽不停 快来试试手气吧~

活动期间每人可抽奖一次,中奖情况可在“我的奖品”中查看。

大转盘

实物奖品说明:

(1)需填写学员手机号、邮寄地址等奖品邮寄信息,以方便奖品邮寄。未填写收件人信息视为放弃奖品。

(2)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左右进行邮寄,详情咨询客服010-82311666 / 4006501888.

精品体验课说明:中奖后选择所需专业课程,即可自动开课,可以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进行学习。移动端学员可以下载医学教育网APP进行学习。

好课8折起 叠加用券 享双重优惠

活动期间,医疗卫生招聘课程8折优惠,且支持与80元惊喜券包活动同享!

课程优惠

医疗卫生招聘好课优惠进行时,千万别错过!

更多活动内容,进入活动页面了解吧!爽11活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