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年安徽阜南县妇幼保健院招聘154名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及面试通知

2018-10-29 15:38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安徽阜南县妇幼保健院招聘154名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及面试通知已经公布,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笔试

1.科目: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

1.满分100分。

2.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成绩公示

考生的成绩于考试结束3小时内在阜南县妇幼保健院公示栏及微信平台公示5个工作日。笔试成绩按60%折合,面试成绩按40%折合,两项折合合成后为考试总成绩。本次考试采取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同等学历从高分到低分优先录取,若考试成绩同分,以学历高者优先,若学历相同,执业资格高者优先,学历、执业资格均相同,以工作年限、执业年限长者优先。如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职位招聘计划数。报考专业名额与单位岗位需求名额相同时,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经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聘用。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考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