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辽宁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169人的体检要求

2018-10-30 11:35 医学教育网
|

2018辽宁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169人的体检要求是什么?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如面试成绩也并列,采取面试加试的方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在我院网站公布。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及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切实做好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2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对身体有特殊要求的招聘岗位,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

体检在我院体检中心进行。应聘者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院提出。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复检将在应聘者提出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考察人员。

以上“2018辽宁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169人的体检要求”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