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珠海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49名的招聘范围和对象

2019-10-06 11:5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珠海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49名的招聘范围和对象!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招聘范围及对象

(一)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含2018、2019年暂缓就业)全日制毕业生。

(二)择业期内的高校全日制毕业生。

1.在广东省内就读的普通高等学校2018、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2015年至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在广东省外就读的广东省生源普通高等学校2018、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2015年至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3.出国(境)留学的广东省户籍2018、2019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2015年至2019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报考前须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在参加基层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自服务期满之日起2年内(按颁发的证书日期至报名起始日计算时间),符合条件的可凭有关证书等证明材料报考。

编辑推荐查看:

珠海市人民医院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249名工作人员公告

以上关于“关于珠海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49名的招聘范围和对象”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