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广东省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2017年对外招聘高校毕业生

2017-01-11 09:41 医学教育网
|

广东省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2017年对外招聘高校毕业生,要求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责任感强,具有团队精神,有意愿加入者可以详细阅读以下通知!医学教育网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广东省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详情见附件)

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责任感强,具有团队精神。

三、报名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寄至我院人事科或发送至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办公室电子邮箱:office@stumhc.cn,截止时间2017年。

四、考试与考核

采用面试加笔试形式组织考试。

五、体检

根据拟聘人数和应聘人员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本人自负。

六、聘用

符合条件者,人事关系委托汕头市人才服务局实行人事代理。(研究生符合我院入编条件者列入事业编制管理)

以上是广东省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2017年对外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全部信息,如果有意愿加入,可以拨打0754-82902704 进行咨询,或者是发送自己的简历到邮 箱:office@stumhc.cn,或者直接到医院进行联系,医院地址是汕头市泰山北路万吉片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附件下载:

2017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doc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