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广东广州市天河中学校医招聘公告

2019-04-25 17:00 医学教育网
|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根据《天河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校医和心理医生服务项目方案》,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校医,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具有临床医学/护理专业中专或以上学历,有执业医师资格或执业护士资格。

4.具有1年以上临床医疗工作经验,懂得常规应急救护技能,有学校工作经历的优先。

二、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

2019年4月25日上午8:00时至2019年5月10日下午17:00时。

2.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报名方式,报名者将相关资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846135796@qq.com,报名咨询电话:38016326-8026.本次招聘设资格审查,请应聘人员现场应聘时出示身份证原件及与职位条件相关的资料原件。

三、工作地点

天河中学初中部校医室

四、工作待遇

面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