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广东省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017年10月招聘小儿外科医师2人报名截止10月29日

2017-10-17 10:22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广东省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017年10月招聘小儿外科医师2人通知,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因医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应往届毕业生招聘临床医师2名,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小儿外科医师2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政治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操守,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且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博士、主治医师或已完成规培住院医师优先。

3、年龄一般要求硕士在30周岁以下、博士在35周岁以下。

4、取得相应岗位执业证书,与我院现有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实力和水平相当,具有较强的临床医疗能力和科研潜力。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登录我院网上招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填写申请表。(网上报名时请按照以下要求填写)

(1)*为必填项,“籍贯”为出生地;“生源地”为高中毕业前户口所在地。

(2)“最高毕业院校”为必填,如为应届毕业生应填即将毕业的最高学历院校。

(3)“最高学历专业”请输入本人专业的全称。

(4)实习经历不包括学校安排的见习;工作经历不包括实习经历;

填写示例:

(5)上传个人简历:简历需有个人照片,照片尽量清晰。

2、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9日

3、资格审查。

4、笔试、操作技能考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体检。

6、党政联席会议审批。

四、有关说明:

1、本次公开招聘依据广东省、中山大学及我院人员补充工作办法执行。

2、根据国家政策、中山大学和医院相关规定,合同期内依法为受聘人员办理社会保险(含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种)和住房公积金。

3、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需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且体检合格,否则不予聘用。

4、若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需求,招聘岗位可不确定人选,并可申请该岗位再次招聘。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26号1号楼29楼2921人力资源部(邮编:510655)

电话:020-38254090

联系人:杨老师、张老师

Email:zslyrsk@mail.sysu.edu.cn

医院主页:

以上关于“广东省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017年10月招聘小儿外科医师2人”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报名截止日期是10月29日,有意愿参加招聘的考生们抓紧时间报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