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广东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面试名单公示(第二批)

2017-08-18 10:36 医学教育网
|

2017广东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面试名单公布了,有应聘过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查看招聘结果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根据广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公告笔试成绩,现将面试名单公布如下

注:1-6总院普外科医生岗位:陈倩、梁建明笔试成绩均为82分,并列第三名;李冠炜为博士研究生,免笔试,因此该岗位5人进入面试;

1-21总院临床药学科药师岗位:王有琼为博士研究生,免笔试,因此该岗位4人进入面试;

1-2南沙医院办公室行政人员岗位:黄佳祥、蔡望笔试成绩均为60分,并列第三名,因此该岗位4人进入面试;

1-45南沙医院肿瘤科医生岗位:王琼瑶为博士研究生,免笔试,因此该岗位4人进入面试。

一、面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请考生按照所报岗位的面试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考生候考室报到并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二、资格复查

参加资格复查具体安排,请登录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官网()或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官网(),在“人事招聘”栏目下查阅。

通过资格复查者方可参加面试。

三、面试地点

1-1、1-3至1-24岗位: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八楼会议室

1-2、1-28至1-49岗位: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面试报到时请出示身份证,考生如不来参加面试请电话告知(81045949、22903809)。

点击下载>>>

面试名单及面试时间具体安排.doc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