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公开招聘要求

2020-01-13 18:05 医学教育网
|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公开招聘要求!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政治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操守,医德医风优良,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一般要求35周岁及以下;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者,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

(五)有国家认可的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者优先。

(六)应聘卫生专业技术岗位者,要求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具有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的三甲医院或高校附属医院相应卫生专业技术岗位3年及以上连续工作经验。

(七)应聘非卫生专业技术岗位者,要求具备相应执业证书或专业技术资格,具有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的三甲医院或高校附属医院相应非卫生专业技术岗位3年及以上连续工作经验。

(八)应聘管理岗位者,要求具有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的三甲医院或高校附属医院管理岗位3年及以上连续工作经验。

(九)凡有下列情形之一,医院将不受理应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申报材料不真实,或不按规定时间、程序提交申报材料的;

3、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定的,有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编辑推荐查看:

【广东省】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公开招聘30人啦(第八批)

以上关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公开招聘要求”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